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宣传专栏
分享到:
默默坚守在抗疫战线上的全国人大代表胡美娥
  • 发布时间: 2020-06-08 15:51
  • 来源: 邵阳文明网
  • 访问量:
  • 字体【      】

信息来源: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3月13日讯“我愿意去。”得知村里疫情监测点值守力量不足时,绥宁县河口苗族乡杨家寨村的全国人大代表胡美娥毫不犹豫主动请缨出战,并许下请战誓词:自己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更有责任和义务积极主动参与,为早日夺取战“疫”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自1月28日以来,她不惧风雨严寒,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默默守护着全村群众的生命安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胡美娥不敢有丝毫松懈,坚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响应号召,迎难而上,逆向而行,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支援乡村防疫工作,坚定维护着群众的切身利益。

在协助村“两委”张贴宣传画册,完成返乡人员信息摸排工作后,胡美娥清醒地意识到群防群控工作的重要性,立即锁定了工作重点,迅速运用自身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凭借与群众建立的联系渠道,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将科学防疫知识源源不断传送到群众手里,拉响了全体村民参与疫情防控的警报,引导群众理性看待疫情,主动进行居家防疫。并把人员集中院落和村内商店等人群聚集场所列入重点监控范围,进行挨户走访巡查,严防村民集聚。此外,她还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需要,提出家庭防控责任倡议,在落实户主防控宣传工作责任的同时,也实现了家庭防控力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