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开放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
文件名称: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开放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
索引号: /1581-01342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2-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开放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

广大民朋友

 根据上级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企业和群众,从2月10日起,市级政务服务大厅恢复对外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政务服务大厅从2月10日起正常上班为广大企业和群众办理相关政务事项,双休日及节假日正常休息。

 二、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每天必须佩戴口罩按规定入口进入大厅。办事群众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自觉配合做好相关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并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暂不要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并配合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提倡通过在线申报办理业务进入邵阳市人民政府官网(https://www.shaoyang.gov.cn),点击首页“办事服务”栏目,企业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群众个人使用身份证号码注册后登录,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在线办理。安卓手机用户也可下载“邵阳政务”APP(APP下载地址:http://zwfw.hunan.gov.cn:9000/downloadAppSY.html),登录后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在线办理。请大家尽可能采取线上申报的方式办理相关事项;如确有急需线下办理的政务事项,则可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

衷心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0739-5500000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2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