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邵阳市电商消费扶贫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 2019-11-18 08:3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彭茂华 陈湘林)11月14日上午,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要求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皓主持会议并宣读授权决定,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作动员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安排部署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张皓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的巡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通过巡察,提高政治能力、政治水平;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认认真真开展好巡察。

曾市南指出,要牢牢把握巡察工作定位,切实扛起政治监督责任;突出巡察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坚守忠诚干净担当,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规范监督。

本轮集中巡察时间2个月左右,巡察组11月15日统一进驻14家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巡察内容为近三年来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在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开展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