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12345热线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2019年1-2月份工作情况通报
  • 发布时间: 2019-03-21 15:1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各热线成员单位:

1-2月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总体运行情况良好,现将工单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2月份,热线平台呼入总次数5525次,呼出总次数935次。受理市民有效投诉事项5819件,热线当即答复4364网络转办1455件。在转办的1455件中,市民满意1453满意率99.86%。其中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28家单位工单办理满意率达100%,并且按时办理未有逾期现象。

二、反映的热点问题

(一)交通运输管理类302件。其中:反映公交车有关诉求203件,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到站不停、运行不准时、司机服务态度差等,接到工单后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均积极办理并认真回复。

(二)资源环境类509件。其中噪音扰民类305件,主要是:工地施工噪音、KTV噪音、店铺噪音等,建议相关部门引起重视。

(三)城市管理市容类555件。主要是生活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占道经营、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餐馆油烟直排等问题,建议相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

三、部分来电处理情况

(一)23日市民张先生来电反映:市民于232016分在东风路广场乘坐的士湘EX0945到塔北路冷库,司机除打表外另加收5元,共收取12元的费用。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单后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显示该司机确实存在乱收费行为,根据《巡游出租汽车管理规定》对司机夏某处200元行政罚款,并将其处罚信息录入信用信息系统和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系统作为联合信用惩戒和考核扣分的依据。

(二)221日市民董先生来电建议:祥凤小学应采取以下措施,加强对学校的管理,保障学生的安全。一是设立门禁卡,杜绝安全隐患;二是建议学校再开辟一处大门,对放学的学生进行分流,杜绝下雨天发生踩踏事件。祥凤实验学校答复:学校已发现这一问题,学校目前有学生2700多人,只有一个校门,而且通道狭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准备在学校东北角新开设一个侧门,相关工作正在进行。

四、下阶段工作要求             

湖南省12345政府服务热线监督管理平台正式启用并与全省各市级平台实现对接后,将加大对市级平台工单办理情况的实时监控力度,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群众诉求。请热线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热线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高效服务意识,及时解决群众诉求,不断提高工单办理效率和质量。

  

 

 

 邵阳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9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