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共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落实党员干部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4-24 11:27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15日是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增进全局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责任担当和本领能力,4月21日下午,中共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市松坡图书馆(旧址)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落实党员干部责任”主题党日活动,参观“4.15”全民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图文展。



主题展览采取设置专题展板、悬挂张贴标语和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电子屏滚动播放短视频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倾听了国家安全法律常识、国家安全概念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正确认识和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工作重于泰山,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觉,不断提高履职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和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营造“学保密、知保密、懂保密”的浓厚氛围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家国之安。                      

 (李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