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宣传专栏
分享到: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11-18 19:04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邵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学条例、重信用、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23b96450cd5656138d92e361709fd6c

927日,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同时,充分运用局微信公众号、局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大厅电子屏等平台播放《条例》,深入社区发放信用知识手册,向群众广泛宣传《条例》有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7251055211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开展《条例》的相关学习及宣传,进一步普及信用立法知识,增强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诚信社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