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宣传专栏
分享到:
诚信宣传进企业——湘运隆回分公司组织开展“信用交通”建设企业信用管理知识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 2021-12-17 11:21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指导精神,弘扬“诚信为本、创新引领”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推进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加强员工守信意识,12月15日,湘运隆回分公司在信用办以及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开展了“信用交通”建设企业信用管理知识专题培训。公司安全科、生产科、财务科、办公室等主要部门负责人,隆回汽车西站、汽车南站相关负责人、以及驾驶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周清主持。会上主要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303号)、《湖南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等文件精神,着重讲述了信用建设对企业和个人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邀请了邵阳市信用协会秘书长黄方园老师,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企业信用管理、信用承诺制度、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企业信用修复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详细阐述了相关的信用知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受益匪浅,了解到了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学习到了该怎样去管理好自己的信用,维护所在企业的良好信用形象。

    湘运隆回分公司负责人唐红纲对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表示了充分的赞赏和肯定,并就诚信企业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诚信经营”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我们要建立好诚信企业文化,诚信建设是市场经济的基础和准则,而企业是市场诚信建设的主体,企业必须要讲诚信;企业员工是企业诚信建设的主体,企业员工也必须要讲诚信。只有每个人、每家企业讲诚信,市场经济才能保持有序可持续发展。所以,对于企业来说,诚信是立业之本,对于每个人来说,诚信是立身之本,我们必须时刻倡导诚信文化理念,牢固树立守信意识,从每个人,每家企业,每个组织做起,打造“信用交通”,共筑“诚信邵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