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宣传专栏
分享到:
2021年邵阳市信用体系建设暨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工作会
  • 发布时间: 2021-09-07 13:45
  • 来源: 信用邵阳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6日上午,邵阳市召开信用体系建设暨高质量发展和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对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安排部署。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车茂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化虎、市发改委主任张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中级人民法院作代表发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42个市级单位分管领导和13个县市区成员单位的发改委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张顺华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上级要求、我市进展、下步思路和当前重点4个方面作工作总结,发言提出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下阶段的“五大任务”:一是要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尤其是双公示工作,要做到不瞒报、不迟报、不漏报;二是要健全信用承偌制度,促进市场主体主动亮信用、主动守信用;三是要推广公共信用评价报告运用和联合奖惩,要充分运用信用激励和约束手段,加大对诚信主体激励和对严重失信主体惩戒力度;四是要深化城市信用建设和重点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五是要建立完善信用修复制度。

    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就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信用监管、加快信用应用等作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介绍。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化虎作信用工作总结发言,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信用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化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纵深推进信用监管新机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强化措施、抓铁有痕,形成推动信用监管新机制的强大合力。肖化虎强调,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已纳入全市考核激励事项,市信用办要督促有关单位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级各有关部门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每项工作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