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分享到:
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促常态 高质高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周迎春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6-08 15:12
  • 来源: 邵阳文明网
  • 访问量:
  • 字体【      】

来源: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6月4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一行到市区部分社区、农贸市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周迎春一行先后来到了北塔区资园社区、资园农贸市场,大祥区迎春路农贸市场、红星社区,双清区兴建社区、汽制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周迎春都详细了解文明宣传氛围、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服务、精神文明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对各农贸市场的卫生、消防安全设施、市场服务质量等进行督导、检查。当天,周迎春一行还到市社会福利院实地考察了邵阳市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建设选址工作。

周迎春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紧扣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迅速补齐创文短板;街道、社区、农贸市场等基层单位负责人要强化岗位担当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抓好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问题整治和宣传教育,加强基层社区文化场地、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家长学校等阵地建设,提高市民思想认识,激发市民参与热情,形成全民创文的社会氛围,共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