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分享到:
邵阳市部署第二届窗口行业“双十最美”评选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5-21 10:45
  • 来源: 爱上邵阳客户端
  • 访问量:
  • 字体【      】

信息来源:爱上邵阳客户端

爱上邵阳客户端5月20日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疆 冷令华 通讯员 李芸云)近日,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市直及部省属驻邵窗口单位召开会议,部署全市窗口行业第二届“十大最美服务窗口”和“十大最美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今年的窗口行业“双十最美”评选范围为全市各级行政审批服务局、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市直各政务服务分中心,市直和部省驻邵设有便民服务窗口的单位,评选中以具体窗口为评选对象。其中,“最美服务窗口”的评选标准为道德实践丰富,规章制度健全;办事公开透明,服务优质高效;环境整洁美观,便民设施完善;监督机制完善,社会信誉度高。“最美服务明星”评选标准为政治坚定,思想觉悟;办事公正,业务技能强;形象良好,服务质量高;事业心强,工作业绩突出。整个评选流程为申报推荐、组织投票、社会公示、总结表彰四个阶段。评选活动预计今年11月前结束。获得窗口行业“双十最美”评选活动的窗口和个人将参加全市“双十最美”评选活动。


编辑:陈星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