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分享到:
2019年春节开展扶老助幼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3-03 08:30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2019128,邵阳市行政审批局志愿者在党组书记贺利平、局长欧阳向东等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新邵县龙溪铺镇梅岭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帮扶困难群众。此次活动采取捐赠生活物质、上门走访陪伴等形式,如: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过冬生活物资;帮助身体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叮嘱老人要冬季要注意安全取暖,室内保持通风,谨防煤气中毒;要经常走动,保重身体。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有就业愿望和需求的贫困家庭带去了最新的就业信息,鼓励因病致贫的家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坚定走出困境的信心,多渠道增加收入来源,不断改善现状迎接美好生活。

      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0户,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户困难群众心中,在寒冬中让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