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分享到: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3-06 08:55
  • 来源: 云邵阳客户端3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 访问量:
  • 字体【      】

深入开展窗口志愿服务活动

 

云邵阳客户端3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卫健委办事窗口怎么走?”“办理这项业务需要哪些材料?”“申报表格如何填写?”3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大厅内,志愿者们忙着解答各种问题,为办事市民提供贴心服务。

 

 

 

 

当天,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10余名工作人员,在服务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办事窗口等地,开展咨询、导办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深入辖区家属院落,开展清扫保洁活动。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以2个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为平台,学雷锋志愿服务已成常态。去年以来,该局开展“咨询解答、办事指引、政策宣传、文明劝导”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做到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地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帮助,逐步在政务服务大厅形成志愿服务“内容多元化、开展常态化、效果高质量”的良好运行格局,确保用实际行动树立新形象,让行政审批服务更加贴心,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