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邵阳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机制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7-22 11:15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赵点)7月20日,邵阳召开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第二、第三个专题,省委办公厅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第3和第4期专报,研究细化措施,部署下步工作。整治工作机制各小组负责人还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要求,要学原文、学原著,深学、细学、精学。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巩固拓展基层减负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减负效果。要明确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推进精文减会工作,继续保持对文件、会议的刚性约束,在确保全年总量只减不增的同时提升办文办会质量;要进一步统筹规范“督检考”工作,坚持考少考精、考准考实,加大督导检查和通报曝光问责力度,确保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