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周迎春在创文重点问题整改调度会上强调:严格对标 落实责任 提升创文整体水平
  • 发布时间: 2019-06-09 10:3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全媒体记者 伍洁)6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问题整改调度会,她强调要严格对标,落实责任,提升创文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周迎春牵头整改的创建重点问题和市委宣传部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列出了各责任单位整改任务清单,要求各责任单位对标对表抓实整改工作。

周迎春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创文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整改责任是上级的要求,是提升创文水平需要,是抓好当前创文工作的关键,务必克服一切困难,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按质按量落实整改任务。注重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扣分原因,全面落实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文件出台、网报资料等方面整改任务。要树立品牌意识,宣传系统在创文工作中要带头争先创优,做表率、走前列。要强化工作举措,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大力提升日常创建工作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抓整改;要强化指导调度,创文指挥部指导调度要做到精准精细;要强化协调联动,各级部门互相配合,主动补位做好整改工作;要强化督查考核,杜绝测评前的弄虚作假行为;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不等、不靠、不推,积极主动地完成任务;要强化追责问责,严肃工作纪律,全方位提升创文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