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邵阳召开全市综治、扫黑除恶、信访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平安邵阳”建设
  • 发布时间: 2019-06-10 09:5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周光平)6月6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全市综治、扫黑除恶、信访工作推进会,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信访、扫黑除恶、综治中心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强调,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下定决心、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平安邵阳”建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信访秩序明显好转,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可圈可点。下阶段要突出抓好越级重复访治理,全面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办理,依法处置涉嫌信访违法犯罪行为,从严开展信访工作督查督办,大力提升信访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参评率、网信占比率和事项回访核实率。

对于如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围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和中央督导“回头看”两个重点目标和任务,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在线索摸排、依法打击、夯实基础、宣传发动、机制建设等关键环节持续发力,科学绘制“施工图”、合理明确“时间表”,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建设综治中心和网格化服务管理,是党中央提出的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的重大举措。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坚定信心,高度重视,集中优势力量开展集中攻坚。对工作严重滞后的县市区,将视情况采取通报、约谈、挂牌督办、一票否决等措施,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