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3-03-22 12:40
  • 来源: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21日,全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上级对政府办公室系统和行政审批服务部门的工作要求,总结我市2022年政府办公室和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3年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出席会议。

2022年,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以“三重点”为抓手,以“四个提升”为目标,全面推进政府工作落实落地,办公室服务能力和水平明显增强,执行力和工作绩效明显提升。我市行政审批服务部门牢牢牵住“放管服”改革牛鼻子,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一网通办”“数字政府”建设,用权力“减法”、服务“加法”激发市场“乘法”。市行政审批局被评为湖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工作先进单位。

王永红对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和行政审批服务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准确把握政府办公室系统和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王永红指出,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大力实施“党建+”“学习+”“智慧+”帮带+”“创新+”“廉政+”提升工程,推动政府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扣数字化赋能、聚焦深层次改革、立足全方位服务,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持续激发“放管服”改革活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