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考区2023年度湖南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开考
  • 发布时间: 2023-02-26 10:52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5日,邵阳考区2023年度湖南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开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到市一中(新校区)考点巡考。

本次考试邵阳考区共有10624人报名,计划招录人数438名,报考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24.25:1。龚红果先后来到各考场、无线电监测点、视频监控室,查看考场秩序,详细了解考试开展情况,检查无线电监测设备、监控设备运行状况,听取考务程序、安保措施落实、监考、后勤保障等各环节的介绍。他指出,公务员考录工作备受社会关注,一定要把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明确责任、明确分工、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龚红果强调,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考务工作,进一步加强考场管理,实现全过程监管,做到考试平稳有序。各考点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巡查,严防舞弊现象发生,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守安全底线,做好各方面的应急预案,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全媒体记者罗俊 通讯员 杨昌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