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压实责任 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2-13 16:05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0日,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创文、爱卫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局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及爱莲社区创文专干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了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2022年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四季度考评情况的通报》和《2023年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部分)任务分解表》等文件。

罗雄同志就全力做好创文、国卫复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今年是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总评之年、大考之年,也是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年。各科室(单位要对标对表指标任务,抓早抓细压实责任,抓实抓严精准发力,确保创文和爱卫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创建目标,推进精细化管理,注重微笑服务、主动服务、热情服务,持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督导检查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到“点对点”抓落实,“实打实”解难题。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坚持把创文、爱卫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拿出施工图,排出时间表,建立责任清单,杜绝推诿扯皮,做到责任无缺失、管理无真空、创建无死角,确保创文和爱卫工作取得实效。           

(李雯  何娜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