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5:39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压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责任,切实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1月13日,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全市热线运行情况,通报了2022年全省热线工单排名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泽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是了解社情民意、解决群众诉求、倾听批评建议、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渠道。自热线开办以来,工单受理量呈逐年上升趋势,在做好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方面面临新的挑战。

陈泽元强调,一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作成效,提高服务意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来认识12345热线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真正使热线成为政府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的主平台、主阵地。二是坚持拉高标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要理顺12345热线工单办理流程,建立健全绩效考核、培训学习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为民情怀,从源头入手持续跟进,确保工单高效率办理、高质量办理,提高群众满意率。三是突出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绩效并重、统筹推进,有力有序抓好热线工作各项任务;要加强队伍管理,配强工作力量,对于群众集中反映的“老大难”问题,实行限时整改、对账消号,切实以严格的督查考核推动我市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李雯 王源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