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政务局召开“走流程”等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4-11 15:56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8日下午,省政务局召开“走流程”等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4月8日下午,省政务局召开“走流程”等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政府办公厅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走流程”等12项政务服务重点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局局长周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周运平强调,开展此次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任务,方案已明确“谁来走、怎么走、时间表”等内容,对打造“优”的特色政务服务提出具体要求,全省政务管理服务系统要迅速行动,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此次行动全面实施、全面落地、全面完成,确保创特色、见成效。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局局长周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运平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落实好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政府办公厅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扎实推进政府流程再造和“一网通办”建设,通过走流程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通过数据多跑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政府工作更加规范高效、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便捷顺畅。

  会议还部署了打造“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品牌、落实园区“放管服”改革二十条、推进“一网通办”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推进特殊群体服务“一件事一次办”、加强政务数据安全、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省政务局,各市州、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全体负责人参会。

  (文、图/李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