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联点社区共建市域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
  • 发布时间: 2022-04-15 16:45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1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杰带队到联点社区双清区爱莲街道爱莲池社区共建市域社会治理和
文明创建工作。

   

张世杰一行在社区召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恳谈会,20多名社区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恳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三级调研员曾文云讲评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肖丽副局长进行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讲,罗雄副局长安排部署社区市域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等工作,6名社区居民代表先后踊跃发言。


   

张世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与参会的居民代表、社区干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鼓励爱莲街道爱莲池社区的全体居民要以社区为家,以社区为荣,当好文明市民;肯定社区干部开展市域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积极性高、举措实、成效好。

       张世杰要求,下阶段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抓好社区各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要夯实社区基础工作,强弱项补短板,加强社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让党员在市域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等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结合“幸福敲门 平安到家”行动,紧扣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学生溺水、禁毒、反电诈、信访六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民情恳谈和“敲门”行动,访民情解民意,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重点做好“外防输入”等防控措施。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形成强大合力。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加大工作支持力度,为社区搞好保障服务,协助社区高质高效做好市域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