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冬日送温暖 点滴暖民心
  • 发布时间: 2022-01-28 13:11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寒冬已至,年意正浓。2022年1月27日(腊月二十五),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贺利平、党组副书记局长欧阳向东、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雄一行率领下属单位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和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负责人,邀请爱心企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和高度村在外乡贤到乡村振兴驻点村(邵东市廉桥镇高度村),开展“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暨现场捐赠活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30000元,高度村乡贤站共有42人共捐赠了46400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两个二级单位捐赠现金和物资近4万元,同时还发动干部职工捐赠衣物、被褥等70余件套。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单位负责人与乡贤代表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走访中,贺利平书记、欧阳向东局长、罗雄副局长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和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还叮嘱他们如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村部和驻村工作队反映。同时,还叮嘱他们及家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务必要注意消防安全、交通驾乘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