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举办“放管服”改革、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业务培训
  • 发布时间: 2021-11-04 15:06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28日-29日,邵阳市举办“放管服”改革、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业务培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二级巡视员肖化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贺利平主持开班式。47个市直部门、12个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业务人员、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审批员、窗口工作人员近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周述东、政务公开和服务处副处长王显一、行政效能处四级调研员潘寰围绕“放管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地方标准、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建设和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归并等重点改革和重点工作授课,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骨干、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跨域通办、政务大厅服务与运行管理、优化营商环境作讲座。同时还邀请了相关公司的技术骨干就新时代网络空间安全意识、数据安全法律法规和数据安全治理等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和政策标准的解读,又有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得到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形成了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政务公开政务服务、行政效能等工作的合力。
    培训会后,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周述东、政务公开和服务处副处长王显一、行政效能处四级调研员潘寰实地调研了市12345热线话务中心和市政务服务大厅,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贺利平汇报了近两年来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各项重点改革和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与打算。周述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邵阳市行政审批和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精准发力,聚焦群众需求端,优化政务供给端,取得了营商环境持续向好、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的良好成效,他要求下阶段要继续加大“放管服”等各项重点改革的力度,紧紧围绕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和园区等重点区域,扭住“四减”这个重点环节,做好重点项目集成这篇文章,勇立潮头干、精细精准干,内强素质干,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利快捷的审批服务和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