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疑难工单督办会商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7-12 16:43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利益无小事 热线帮忙解难事

邵阳市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疑难工单督办会商会议

7月8日上午,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疑难工单督办会商会议今年以来群众反复投诉,久拖未决的疑难工单进行督办会商。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政府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及热线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梳理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群众投诉涉及城市管理、市政设施维护等方面疑难工单,并进行情况分析和协商督办,明确了机关单位的责任、任务和办理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听取了12345热线今年办理情况汇报,与会单位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疑难工单进行了主动认领,并表示将认真跟踪落实。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贺利平表示,希望与会单位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办实事,要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要把工单当作事关民心、民生的大事来做。下一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线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方法,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邵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学史力行助推政务服务提速优质。从群众最关切最需要的地方入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认领,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群众反映的疑难问题和为企业提供帮代办服务着手,梳理制定清单内容,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对照项目清单进行认领。截止6月底,已办理热线疑难工单25个。2021年1-6月,市本级12345共受理话务量30554通,交办工单总量 31726通;其中当即结案24882通,网络转办6844通,好评率为99.69%,进一步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疑难工单督办会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