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学史明理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发布时间: 2021-04-08 09:54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日,邵阳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贺利平带队脱贫攻坚联点村新邵县龙溪铺梅岭村开展“党史宣讲进基层”活动,贺利平以学史明理为专题给局机关、二级机构和梅岭村部分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贺利平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出发,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回答“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一次又一次震撼在场党员的心灵,坚定了基层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梅岭村开展植树造林、美化乡村”志愿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拿起铁锹、锄头,挖坑填土、挑水浇灌,分工合作,一株株树苗整齐伫立在小河旁。  

自邵阳市行政审批局驻村帮扶梅岭村以来,梅岭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村容村貌改善、党的产业发展、村级道路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抓好驻村帮扶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该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乡村增色添绿,为生态保护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