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九个一”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
  •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58
  • 来源: 邵阳城市报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城市报讯(记者 罗中利 通讯员 罗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思路,创新推出“九个一”行动,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起步开局。
    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召开党组会议,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了重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调度了一次工作进度。建立健全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调度机制,3月26日上午,召开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对重点任务及责任分解进行调度安排,明确了专班化推进、项目化管理;召开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3月26日下午,召开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了书记、局长上一堂党课活动。3月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贺利平给局机关、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和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3月30日下午,党组副书记、局长欧阳向东同志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双清区“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给局机关、二级机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进行了一次“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3月29日,组织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四本重点学习书籍的相关章节,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交流,会后参会人员均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丰富了一系列党内政治生活。3月29日,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3月30日,举办了“学史明理,传承红色基因,做坚定信念的政务人”主题党日等;举办了一期爱“廉”讲坛。3月29日,开展了2021年第2期爱“廉”讲坛,重点围绕党的历史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讨论交流;组织了一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3月30日,在双清区“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组织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旧址基地,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举行了一次党史知识、廉政知识抢答赛。3月8日,在新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了党史知识和廉政知识100题抢答赛,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掀起学习热潮。
    特别声明:本文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人民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