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出席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
  • 发布时间: 2021-03-01 10:12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龚文密勉励我市出席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代表

奋力争当全市乡村振兴排头兵

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再立新功

2月26日上午

邵阳市举行欢迎仪式

欢迎出席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

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载誉归来

市委书记龚文密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欢迎战贫英雄们返邵,勉励大家把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把脱贫摘帽作为实现共同富裕新生活的新奋斗起点,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再立新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欢迎会。

市领导鞠晓阳、王昌义、张皓、周迎春、李志雄、曾市南、肖拥军出席。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

邵阳市脱贫攻坚战场的

14名先进个人和7个先进集体

获国家表彰

26日上午11时28分

代表们抵达沪昆高速邵阳南互通路口

受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从邵阳南高速收费站

到在宝庆山庄举行的欢迎会现场

公安交警一路上以高礼遇护送代表

11时39分

代表们抵达欢迎会现场

工作人员为他们献上鲜花

欢迎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新邵县委副书记杨韶辉介绍了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有关情况,分享了参会的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

龚文密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为脱贫攻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崇高荣誉,也是莫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在乡村振兴这个更加广阔的舞台上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奋力争当推进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龚文密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对标先进典型,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不畏艰苦的拼搏意志和扶贫济困的朴实品质,把不怕困难、努力工作、积极奉献的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