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3-24 09:36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会议现场)

    3月1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出席会议。2020年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开拓创新,开创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新局面获得2020年度湖南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扬。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的工作成效,认为行政审批服务部门在优环境、保市场主体中谱写了动人篇章。说,全行政审批服务部门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对标一流学、大胆创新干”,全面深化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工作,做到思想破冰,实施政务环境理念提升行动,打造“标杆政务”做到改革破局,实施政务环境优化行动,打造“品牌政务”做到平台破难,实施线上线下升级行动,打造“智慧政务”。全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对标“三高四新”战略,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发扬“三牛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为邵阳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彭华松同志讲话)

    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完成情况的通报》,对2020年度全市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陈秋良同志宣读通报表扬)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贺利平回顾了2020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提出了2021年要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建设、不断强化政务服务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她强调,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用开放的思维和战略的眼光,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服务高效、便民利企的政务服务环境,为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