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建带妇建 廉洁好家风 巾帼建功业”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3-10 09:29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共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组织局机关、所属二级机构、入驻单位窗口和12345政府服务热线全体女同志前往新邵县白水洞党建、脱贫攻坚、廉政文化教育研学基地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一、学党史强党性,党建带妇建开启新征程

3月8日下午,在白水洞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大礼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贺利平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建带妇建、廉洁好家风、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专题党课,勉励广大妇女姐妹们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争做知识女性、事业女性、文明女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课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廉政建设、妇女运动、法律法规等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抢答赛,旨在引导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美德、倡导新风,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二、看展览学先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阵地

活动的第二阶段:参观展览。局机关、所属二级机构、入驻单位窗口和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全体女同志走进白水洞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了“序厅”“溯源”“清正”“反腐”“亲民”“尾厅”六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图文、视频,学习考察新邵县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成效和经验教育全体女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坚守以廉为本的思想底线,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

三、团结一心争第一,凝心聚力显活力

此次活动在以“迎建党百年华诞,庆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主线开展的团队协作的趣味运动会中,推向高潮。运动会强调团队协作,突出趣味性和挑战性。参与其中的女性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彰显了女性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