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2021年春节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2-22 11:30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大力推进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进程,认真抓好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我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题召开局党组会安排植树活动事宜,落实植树的人员、设备、经费等。

  为保证春节假期后上班第天的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春节前夕,我局明确了带队领导、承办科室、植树人员。2月20日,节后上班的第天,我局以局党组成员带队,带领全局30多名干部,深入大祥区罗唐村植树基地,开展了春节义务植树活动。

前期我局生态廊道点的植树覆盖率已达到100%,为确保植树成活率,达到改善环境、建设生态的目的,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抚育,本次进行补种、除草、松土和施肥,并联系人员落实后期的管护,做到植树规范,管护到位,保证了植树的质量和成活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对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认识,了解创建森林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形成“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使其自觉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扎实、有效、深入地开展此项工作,提高义务植树成效,加快国土绿化步伐,推进我市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