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节后首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展现新年新气象
  • 发布时间: 2021-02-20 09:18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庚子已随旧岁去,金牛奋蹄踏春来。2月18日是牛年春节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所属两个二级单位——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政务服务大厅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整齐,热情周到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全局上下呈现出一派忙碌而祥和的工作景象。

上午9:15,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干部会议,局党组书记贺利平讲话,她指出:回首极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持续深化“放管服”、行政审批制度、“一件事一次办”和“三集中三到位”改革,积极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创文、创卫检查等,全市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获得了2020年全省“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湖南省2020届文明单位、2020年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市政务服务中心获评“邵阳市最美单位”。展望2021年,我们要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和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规划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苦干实干,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行政效能,用热情和奋斗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欧阳向东主持,全局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10:30,局机关党总支组织举行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接着,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1年第3期)杂志上发表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最后,贺利平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精神内核融入我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之中,指导我们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