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1-01-22 17:15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春节日益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市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双清区邵阳大道新行政中心附楼)作为服务广大企业、群众的场所,空间相对密闭,人员相对密集,属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为更好地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加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凡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之前请确认自身无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的所有人员务必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扫码和身份证信息登记。体温异常及出现咳嗽等症状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

2.凡14天内去过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必须主动向所在村委会、社区或单位报备。尚未结束有关部门隔离措施的重点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凡因瞒报、谎报进入导致出现疫情的,一律移交有关部门追究其责任。

3.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自觉保持“一米线”距离,避免出现人员聚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敬请各位市民朋友理解、配合和支持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1月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