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我市举行“转变政府职能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2-25 11:02
  • 来源: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及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30余个部门和单位,在市城南公园广场集中举行“转变政府职能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肖化虎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肖化虎同志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通过着力深化“放管服”、行政审批制度、“一件事一次办”、“三集中三到位”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等重点改革,行政审批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环境不断优化,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2021年,我市将继续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着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助力邵阳经济发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贺利平表示,此次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上级关于“放管服”等一系列改革的政策法规和决策部署,旨在让企业群众广泛知晓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和推动改革;下一步将加大改革力度,落实改革措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快捷、便利、公开、廉洁的审批服务和政务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集中宣传我市“放管服”等一系列改革的成效与做法,提高群众对“放管服”改革、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行政效能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活动中,工作人员就群众普遍关心的12345政府服务热线、医保报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燃气缴费、交通运输年审、不动产登记、人口与出入境、旧城改造等民生就业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网上办理的交通违章处理、市场监管证照联办、水电费用查询缴纳等事项流程做了详细介绍,为群众进行业务现场受办理等让广大群众亲身感受“放管服”等一系列改革带来的便捷和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