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平安建设及禁毒等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11-09 11:50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朱力波)1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贯彻落实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精神情况汇报,全市平安建设、禁毒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2020年度全市污染防治集中攻坚月活动进展及蓝天保卫战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策划了一系列有气势、有影响的重点报道,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内涵有亮点的精品力作,极大地提高了邵阳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凝聚了社会正能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要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宣传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齐抓共管,共同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落地,把我市的宣传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努力实现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要聚焦群众需求,突出效果导向,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试点经验,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大抓基层、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1+5”文件落实,推动基层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基层待遇保障,拓展基层干部晋升渠道,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干部减负松绑,不断提升基层吸引力,让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成长得好。要压紧压实责任,对照任务目标一项一项攻坚、一件一件落实,全力完成好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基层建设的全面加强增进基层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为抓手,持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力举措,抓好“六清”行动动态清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建立健全毒情监测评估、预警、通报等工作机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有效实现精准监测、精准打击、精准防控,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持续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