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龚文密:加大产业培育力度 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36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邵阳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晏彬彬)7月28日上午,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关于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列席会议。

周晓红、蒋科荣、李放文、李少华、郭妤、徐桂阳、郑再堂、伍备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讨论,从克服疫情影响增加财税收入、盘活国有资产、用好财政资金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鞠晓阳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我市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在疫情带来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全力支持政府工作,共渡难关。鞠晓阳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积极当好参谋,积极参政议政;利用政协优势,搞好调研,找出问题,研究办法,提出意见建议。要把握好政策机遇,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经营好国有资产,使用好财政资金;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过“紧日子”的共识。政协一定要发挥双向发力、凝聚共识的作用,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理解、支持财政工作。各级政协机关、政协干部要模范带头,厉行节约,尽量压减开支,支持政府搞好财政的各项工作。

彭华松表示,面对压力,市政府有信心将各项工作做好,通过依法征收、尽收尽收,压缩开支、应紧尽紧,筑牢“三保”和库款底线,化风险、防反弹,盘活资产、激活资金,抓产业、促税收,以钉钉子的精神,毫不放松地做好稳定的工作、发展的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召开“全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落实情况专题监督性常委会议的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工作室考评办法(草案)和经费管理办法(暂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