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文件名称: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索引号:  
公开目录: 财政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一、部门职能职责

邵阳市人民政务服务中心位于大祥区西湖路474号市国土大厦一、二楼,于2003年正式投入运行。与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两块牌子、一个机构,为市政府直属正处级公务员管理机构。现有管理人员14名,内设人秘科、督查科、全程代办业务科、政务公开指导科和邵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公室。

职能主要有1、组织指导全市政务公开工作;2、制定和组织实施窗口各项管理制度;3、监督纳入政务大厅集中管理的所有审批(服务)和收费项目,检查、协调各窗口部门按规定办理服务对象的申请事项;4、为联合办理、统一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行组织与协调;5、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考核;
6、负责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日常运行和管理;7、受市委、市政府指派或业主委托,全程代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国有企业改制项目和其他重大项目审批、办证手续;8、对分中心建设和管理进行指导和考核;9、受理各类政务投诉、咨询、发布有关政务信息;10、指导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11、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部门收支概况

(一)收入决算,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258.58万元,历年结转结余90.68万元,其他收入85.46,合计数344.04万元。

(二)支出决算,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64.1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17万元,2015年支出合计277.32,年末结转157.4。

三、政府采购决算

2015年没有政府采购决算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决算

2015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

五、“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费均低于或等于2014年决算数,2015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高出2014年13.6%,主要原因是车子运行年份越长维护费越高。

六、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没有下属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主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65203